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7-2(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繼續往回晃晃等哆啦a夢本尊出來XD
這是縮小隧道


小隻的哆啦a夢躲在那XD



這也是拍照的地方
會很像掛在空中一樣


我每次看這種樓梯都會有點頭暈XD


大雄孫子的孫子~


園內有好幾台這種機器
可以蓋章在園區專用護照上

但他們這種專用護照要另外買一個是500円


 

剛剛一堆任意門原來是大雄複製出來的




這是把影子剪掉的道具


我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這是什麼道具


這個我也不知道
但看文字猜測應該是打開就有食物跑出來


一大一小
不過我不知道小隻的是什麼情形~XD




然後時間到了哆啦a夢會從出口旁的任意門跑出來~XD
把那張兌換券交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就會幫你合照了~



出口有哆啦a夢和哆啦美和你說掰掰



接著繼續在3樓覓食
原本是想吃千歲洋食軒的北海道開拓牛排
因為蠻大的而且只要980円
然後再買個石狩鮨的空港弁當在機上吃
這樣感覺就是很配~XD

但是看一看以後忽然很想吃海鮮丼和拉麵~
如果吃了牛排會太飽~所以當下決定改吃這兩個後如果還有肚子再買石狩鮨來吃XDDDDDD

這是空港美食街內

 
最後吃這間海老善

 
一樣是拍模型來點餐


我的海鮮丼




吃完後順便拍一下這次回程的登機證
比較小張一點


這張是新千歲往羽田


這張是羽田回松山


接著往拉麵區前進~XD
裡面很多間
有些店門可羅雀有些店排長龍
沒時間排隊但又不敢選擇沒人的店XD
最後就選擇原本有放在第二天飲食名單內的函館麵廚房



本來想點味增的然後請他做小號一點
結果他說沒辦法~然後說我可以點兒童餐是一半的大小~只是是鹽味的不是味增的
反正沒有吃過鹽味的就吃看看了
一送來覺得...
這裡的兒童都吃那麼多嗎...
根本覺得跟普通的量差不會太多啊...只是用的比較可愛而已啊...



後來還是硬著吃完這一碗
撐死後就往登機門前進了


國內線登機處


 

 
這是等下的飛機~波音767


 
上機了
馬上就要返程了...



北海道掰掰

延途亂拍
不過我的水平線抓不準的問題一向沒改進XD
開了格線以後更慘了XD











到了羽田以後坐免費巴士前往國際線航廈
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很大




通關後離起飛只剩一小時
所以就不敢再去覓食了


這是等下要坐的飛機~也是波音767
從剛剛的鶴丸變大西瓜了


上機了...哭哭

回程比較精緻
但我覺得去程的比較好吃XD
或許也是比較興奮的關係XDDDD



 
然後要了一瓶清酒喝
很可愛的包裝~
也還不錯喝就是了~~~




最後背著一個雙肩背包~左手提一袋加一箱~右手拉行李箱
回家...Orz
出門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年內自己一個人去了關西兩次和這北海道一次
去年去關西的時候~覺得關西比東京更有人情味
但這次去北海道又感受到更深的人情味

冬天的北海道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上次是六年前跟團來
而當時其實對日本還是一無所知
連東京和京都都搞不清楚
而現在...
我是日本自助第四次敢在日本趴趴造的流浪漢XD

其實在去年九月關西回來後兩三個星期就買了機票
而行程安排當然有部分與六年前重疊
但是跟團是沾醬油繞整個北海道
而我現在喜歡照自己的腳步走
用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眼睛來體會
不敢說多深度旅遊
但是當自己要寫出一份行程時
對於當地也都有相當的了解了

其實我跟團的經驗來說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方便自助的地方來說真的比較推薦自助

語言在日本雖然是大問題
但是語言在日本真的不是問題
這句話很矛盾
但是有機會親自自助來這裡就能體會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11 留言

  1. 這樣花費大約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其實我沒有記帳
      如果以我這樣行程吃東西買名產和交通及機票住宿全部算起來好像總共約五萬吧

      刪除
  2. 不好意思~可以跟您要住宿資料嗎?另外飯店是隨機訂~還是台灣訂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函館
      Smile hotel函館 函館市若松町20-11 (JR函館駅對面)

      札幌
      SUPER HOTEL札幌・すすきの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6条西2丁目8-1

      然後飯店個人建議在臺灣就訂好
      沒先訂好的話到那找不到空房不就完了嗎
      為了安全 請做好準備再出發

      刪除
    2. 非常感謝您的寶貴建議~您跟我一樣每次搭上日本的土地上有著一樣的感動

      刪除
  3. 很佩服你一個人去北海道! 看完你的遊記,也加強我自由行的信心了~ 呵呵 。沒想到搭大眾交通工具也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然後冬天的北海道的話
      真的很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比較安全

      刪除
  4. 您好:

    去過東京,不知道北海道的交通是否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如跟東京相比
      北海道距離較遠
      而且交通路網是沒有東京那麼發達
      是沒有東京方便
      但是北海道如果把班次先查清楚
      其實我還是覺得蠻ok的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那如果要去北海道的話,那個季節較合適,看到你隨心的漫旅,真是不錯!

      刪除
    3. 北海道季節分明
      各季節各有特色
      像冬天都是雪 夏天有花田
      我是只有冬天去過而已
      所以看您喜歡怎樣的景色來決定囉
      謝謝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