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4-3(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路邊有個小雪人XD


販賣機也很可愛XD



有staff在幫人拍照
這時候當然趕快過去XD


愈來愈冷
但是這根溫度計真的很漂亮



藍天雪地怎麼拍怎麼漂亮



本來要走了
但想到再15分鐘有第二場企鵝散步就還是等了
而且還排很前面XD
只是這時候開始下雪了而且還不小
等待的途中整個快變雪人了XD



看完後趕緊坐公車回旭川駅
不然接下來人會爆多
其實這一班人就爆多了…XD

旭川駅跟我六年前來的時候變很多


裡面有企鵝散步的模型立牌


再看個兩眼旭川就要回札幌了



一樣是搭旭山動物園號
不過一上車我就睡死了XD



來回的旭山動物園號都是這位小姐和另一位小姐扮的獅子在服務
我覺得這位真的蠻可愛的啦~XD


札幌駅北口外
不過我是住南口那邊
拍拍就走



這是南口



然後去ESTA百貨幫老姐買東西


接著去吃湯咖哩
雖然我先前一直覺得這東西真的好吃嗎~XD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稠的咖哩
但吃起來還不錯
尤其我點雞腿肉根本用叉子就把肉分開了
用嘴唇抿也可以把肉切斷



吃完以後其實有飽了
但還是想去居酒屋
所以又回札幌駅前的白木屋去
已經飽了還點了7根串烤和啤酒
真的...
好撐...



明天是最早起的一天...
因為行程有變動
我累了...


Day 5-1(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