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2-2(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千辛萬苦的坐到市電後
前往十字街駅
看看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金森倉庫群
只是這時候雪還是很大

十字街駅一下車就看到坂本龍馬紀念館
只是這樣紀念館的感覺...沒辦法吸引我花錢進去看
就沒有進去了


這是很多地方都會擺的
灑在地上可以防止結冰防滑
我是沒用過啦~雖然我很想玩看看...XD

紀念館對面有個坂本龍馬的雕像
變白眉了...



上面這是坂本的家徽


前往倉庫群的路上



感覺天氣很差當時心想該不會看不到夜景了吧


總算到了倉庫群
現在裡面都改裝成賣店了



穿這麼短你不冷嗎


有一隻貓躲在旁邊



這樣的路牌要怎樣看啦…XD



等下要上去山上



星巴克旁邊的樓梯...
這樣誰可以走上去啦...XD


要前往去坐纜車的時候又看到一間幸運小丑漢堡
好吧~晚餐就決定是你了


看到那麼陡我開始銼了...
上山容易下山難啊XD



還是慢慢走上來了...


到處都是積雪



在快到纜車駅的時候
有一區結冰區域
我找不到路可以走所以還是硬走了
結果瞬間就仆街了...
很快的蹦一聲-_-
沒受傷已經是萬幸了...

總算到了纜車駅



剛好一台纜車經過


買了票(1,160円來回)以後還有點時間
就四處再晃晃



搭上了三點半的纜車


這是搭纜車途中拍的



到了以後先上去觀景台拍一下
但是真的沒辦法待太久...
一出去手腳就僵掉了...



結果拍個幾張就躲回去室內了
後來在2樓看到這裡有個函館山的牌子
結果還是跑出去了...XD



這時候遇到一對香港來的情侶請我幫他們拍
但是他們拿的是拍立得
我拍照技術不好我真的很怕拿這種只能拍一次的東西啊...XD
幫他們拍完後請他們幫我拍一張


後來看到這裡完全沒有人了
就架起腳架用遙控器拍個兩張...XD
這已經是我的重裝了
雖然還有圍巾沒拿出來
但是我冷的不是身體啊啊啊
是手和腳啊啊啊


拍完後還是上去觀景台了
而且人漸漸多了起來
一堆團客都來了
所以還是早點佔好位置比較重要
剩下的就是隨時間一直拍
手腳沒感覺一直不理了...-_-



回到室內後看到這個
拍起來以免在觀景台拍的失敗XD


拍完坐纜車下山後
一直猶豫要不要再走去幸運小丑漢堡
因為手腳已經凍到痛了
但還是老話一句
都來了!!
所以還是去了幸運小丑漢堡~反正離十字街駅也不遠

第一名是Chinese風漢堡
雖然我當下也覺得來日本吃這個...
但看到第一名還是點了...XD


一送來看到的時候
其實...很大耶XD



果真沒點錯
那個肉真的很好吃!!
應該是現炸的!!超燙XD


接著坐市電回到函館駅後
鑑於今天摔倒的經歷...
先去小七買的鞋釘
雖然我自己的雪鞋就有
但只有後面
所以買個只有前面的鞋釘剛好讓前後都有
然後再吃東西...XD

到了原本昨天在找的大門橫丁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店家真的不多


最後選了門口的龍鳳拉麵


點了醬油拉麵
當時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吃拉麵不是要很大聲嗎
為什麼大家都沒聲音
害我一直猶豫等下我要不要吃出聲音...XD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的其他人還是慢慢吃出聲音了XD
那我就放心了XD

我的醬油拉麵
叉燒是一肥一瘦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


吃完出來又開始下雪了



摔了一下雖然沒受傷
但累了兩天加上年紀大了
全身酸痛...Orz


Day 3-1(函館駅、大沼公園)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請問請問,纜車的票可以事先買好嗎,想先買了再去附近逛個1.2個小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我就是先到纜車站買好票後附近逛逛後才去搭的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