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5-2(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看完日本傳統技藝表演後去看大江戶劇場的表演
這也是超好笑的XD





為什麼我拿刀就是怪怪的...


這是御貓寺
簡介上寫說"據說這是住了上千隻貓魂的鬼屋?"
靠夭...這樣我不敢太靠近了...XD



這個妖怪小屋...
我進去第一個轉角後
馬上從原路出來...

今天看的這三場表演


廁所門口...


這裡真的很漂亮



然後就繼續搭公車去登別溫泉



這個閻羅王很多時段有變臉秀
剛好一點會遇到就先去吃東西先



等下要去這裡泡溫泉


先覓食
我問老闆 摳摳哇 一級棒 ㄋㄚ泥
結果老闆說全部...
最後就點了地獄拉麵
我問他會不會卡賴~他說會辣
老實說我吃起來是不覺得辣~但也滿頭汗-_-
可能我的嘴巴被凍到沒感覺了才沒感覺到辣吧…XD



剛好回來看變臉秀



間歇泉
煙好大


然後到了地獄谷



地獄谷的案內所外的雪人
超可愛XD


地獄谷
味道不是很好聞
所以沒有待很久也沒有走進去



案內所可以免費借鞋子去走散策道比較不會滑倒



然後就來這裡泡湯啦~~~
露天風呂真的很舒服
只是走出門到溫泉的地方會一直抖XD


接著回札幌去覓食
結果看到了去年本來要在京都吃的卵と私蛋包飯
點了這個
嗯~有加起士~很濃~~~
幹...我不吃奶類啊...XD
不過還好奶味不重…



然後到大通公園
在為了2月的雪季工事中...



繼續走地下街過去


買了一杯哈密瓜果凍
結果沒湯匙沒吸管
我是在飯店用手指把果凍攪爛以後用吸的...
攪爛的圖就沒有了…


接著去地鐵すすきの駅的B2吃串鳥
有英文的menu

其實也是不餓就是了XD



這一間比想像中便宜
好吃度的話大概也是因為很飽所以就沒多少感覺就是了
結束了第五天
早就開始懷念第一天了


Day 6-1(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