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4-2(旭山動物園)

 

接著就是在旭山動物園亂晃了


很冷...

這裡真的很漂亮
尤其晴天



接著進去企鵝館



然後去看海豹
結果因為剛好在表演
而且擠一堆人也拍不到



所以就先跑去北極熊館晃晃



北極熊其實是黑的
黑色皮膚是為了吸收太陽的熱
但因為毛是白的所以整隻看起來才會是白的



記得以前有學過北極熊的毛裡面是中空的
這樣才能保存吸收太陽光的熱氣
且隔絕外部的冷空氣
就像我們蓋的棉被一樣



這裡是一個透明圓球讓你假裝海豹
這樣北極熊就會來想吃你來靠近你了XD



可能被騙太多年學乖了...


排了20分鐘結果30秒我就離開了XD
去外面看北極熊比較實在XD
超大隻的



在玩水XD



附近的景色
天氣時好時壞


然後再進去海豹館
會在管子裡鑽來鑽去

真的也很可愛XD



餐廳外的景色
開始下雪了



今天吃鹿肉蓋飯和炸雞塊



一隻海豹躺在那XD


又放晴了


然後到老虎館



這應該是豹


然後進狼館



然後是蝦夷鹿



體驗鹿角有多重


然後是猩猩館
超吵的一直打架叫囂XD



看出去的景
超漂亮!!!



超過動的狐狸


好可愛XD


長頸鹿




Day 4-3(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你好:本來就有想去北海道自遊行看到你的Po文更想去了!請問你是跟那一家訂機票的•因為我4月初也要去北海道自由行還是住宿飯店地方可以告訴我嗎?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太緊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票我是自己在日本航空網站買的
      北海道部分的話華航長榮復興都有直飛
      但我是選擇日航在東京轉機再飛北海道的(不是最便宜但是是最符合我的)

      我在去年十月找機票的情形可以看DAY1-1裡面有說到

      長榮和華航也有機+酒可以選擇
      您可以比較各家航空飛的點和價位以及時間來考慮 因為各家飛的點不逕相同 所以還是要考慮一下您的行程來處理機票喔
      有問題可以再詢問

      住的話
      函館我是住smile hotel(在函館駅正對面)
      直接在飯店網頁訂的 http://www.smile-hakodate.com/
      札幌我是住super hotel(在すすきの駅附近)
      也是直接在飯店網頁訂的 http://www.superhotel.co.jp/

      四月初因為有連假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趕快開始動作囉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