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5-1(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由於滑雪算起來還是太貴
所以今天就是走備案
反正JR北海道pass還有一天可以用
就到了登別去了

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搭七點半的車子
天空都還沒有完全亮



上車以後就睡死了XD
睡起來已經到登別駅了XD
而且我還差點睡過站XD



候車區有可愛的小鬼

 

登別駅外面
超冷的



這是提神飲料嗎
還是喝了就會龜派氣功了XD


接著搭公車到了登別伊達時代村
公車一樣是抽整理券的方式

先說說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意外的收穫
其實這裡小小的
但是裡面的表演很好玩
門票是2,900円



一進去幾乎都是商店



看到這個忍者資料館進去看看



一抬頭…
我真的被這個人嚇到了...


裡面景色很美
而且我是今天第一個遊客進來都沒有人擋鏡頭XD



剛剛被忍者嚇到後整個人有點警戒
所以又被這個嚇到了...


看到這個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
因為我當下很容易被嚇到...XD


進去後我就後悔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
很怕有什麼忽然跑出來嚇人-_-
整條路都是這種景色...


最後我受不了就從其他出口出來了...Orz
出來後看到終於有其他遊客了
還有一團臺灣團客

我很喜歡這樣的景色


然後忍者秀開始就進去看了
有正體中文簡介可以拿


一開始就被這大叔嚇到XD


中間有個小空檔
大叔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我聽到卡咩啦我猜說應該是問有沒有人現在要拍他
我就拿相機起來
他就擺pose了XD


他還說攝像ok~flash ok~
不過我覺得看表演還是不要用閃光燈就都沒用了
其實我的閃光燈幾乎沒用過啦XD
然後打鬥場面
還有一些橋段很好笑XD



最後謝幕的時候可以用白紙包銅板丟上去打賞


還可以和演員們合照


出來後去看日本傳統技藝表演
這也是先前查資料印象很深的一個表演XD



這時候工作人員會找一位男觀眾上去當將軍
這些觀眾裡面有一大團台灣客和一小團日本人和四個韓國人還有四個斯里蘭卡人
本來工作人員請台灣客導遊找一個自願的人
結果沒有人
最後由工作人員挑
然後那四個斯里蘭卡人就陷害朋友推了一個出來XD


這將軍真的很有喜感XDDDD
現場真的快笑死了XD
工作人員知道外國人居多也會用中英韓語重點小翻譯一下
也有請臺灣客導遊幫忙翻譯
最後打賞的時候
沒想到這麼久沒有丟球還蠻準的XD
直中中間那位藝妓XD



最後可以和藝妓也就是表演者合照



Day 5-2(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大哥您好,看了您的遊記讓我更堅定第一次自由行就給北海道了XD文中完完全全感受到您的自由自在和FREE的fu:)出遊就是要這麼自在這麼悠閒^_^祝福您在每個旅途都這麼輕鬆寫意:)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
    忍者表演和藝妓表演有時間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是到了現場看到海報有時刻表
      然後官網也有 http://edo-entertainment.com/timetable/
      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