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6-2(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拍完運河後在政壽司前面站很久




因為很想吃但又覺得好貴...
最後還是進去了...XD



可以選窗邊或櫃台前
特別坐櫃台前面看師傅料理


成品
2,100円



這塊蟹肉很大塊


吃完出來變天了...


氣溫也降了一點多度...


風很大雪也很大...


然後就往商店那條街前進



這間是預計回程會餓的話要吃的
但最後沒吃就是了


打算來這裡吃六段冰淇淋



這種天吃冰淇淋…XD


六段冰淇淋


在這裡又遇到早上的三位台灣人
所以暫時就又一起走
前往六花亭和北菓樓買老姐要的東西



又出大太陽了
天氣時好時壞的


到了常夜灯和蒸汽鐘的地方



然後到了這間地酒試喝
又買了一枝XD
不過店內不能拍照


然後就一直在六花亭和蒸汽鐘往返把東西買齊
另外
這條街有好幾間LeTAO
我在其中一間要用破日文問東西的時候
講沒兩個字店員就問我會說中文嗎
驚!!臺灣口音耶~
我猜測是臺灣人
通常都遇到對岸的店員
難得遇到臺灣店員
真的感覺很親切!!!



這超吵的XD



其實沒有很想吃
但真的很嘴饞XD
我在要夾干貝的時候
結果一顆小顆的干貝夾住了我的夾子...
我想換大顆的就是甩不掉-_-
只好選你了...



這好可愛XD


然後就回小樽運河原本要拍夜景
但是愈拍
風雪愈大
最後大到臉被雪打到很痛也全凍僵了
而且鏡頭前面一圈雪堆在那邊了
只好趕快收起來放棄了...
凍到回札幌的時候才發現因為臉凍僵後張嘴吃東西
結果臉頰裂了兩條痕跡囧



接著只好回小樽駅搭車
其實是很不想回札幌
因為回來後代表這趟旅程到了尾聲
明天就要搭機回臺灣了...

回到札幌後雪也太大了吧...


回飯店放好土產後繼續去狸小路買土產XD
路邊有個女生在唱歌
雖然聽不懂但歌聲很好聽
而且很佩服他在那麼冷的天氣還這麼穩XD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覓食
所以又到了串鳥去了XD
店員已經知道我是外國人了所以一進去就拿英文菜單給我了...XD

這是生啤和進去就會招待的大根泥~加點醬油就直接吃


還有一個杯子裝的湯但沒有拍到
也是招待的

因為吃完壽司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
就點了6串來吃XD



其實喝了這一杯已經飽了
但還是嘴饞XD
所以就在附近的築地銀だこ買了帶回飯店吃



這是這次的土產
只是大部分都不是我的...XD


旅程即將結束
時間總是流逝的如此迅速...


Day 7-1(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