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海道(函館、札幌、旭川、登別、小樽)自由行 Day 7-1(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
要回臺灣了
總是過的非常的快
一早將東西打包完後就往新千歲空港前進
話說住了四晚我還是沒看過super hotel的早餐長什麼樣XD

今天札幌的天氣非常的好




這車要怎麼拔出來騎啊XD


因為大包小包的
所以不想跟通勤族擠
就沒有坐地鐵去札幌駅換JR空港線了
換坐公車比較輕鬆只是時候會花比較久
但公車班次還蠻多的


到了新千歲空港的國內線也是很大啊



因為我是先坐國內線到羽田才換國際線
所以要在有標示International Connections的櫃檯



還有些聖誕的裝飾在


飲食區和名產區還有往國際線的聯絡通道



往哆啦a夢樂園的時候經過royce巧克力



白巧克力流下的佈景


製作巧克力


再往前走就到哆啦a夢樂園
位於3樓的聯絡通道靠近國際線的地方



很想夾看看XD
但我一向都夾不到所以就沒夾了~



然後裡面入場要600円的料金
原本就想說走人好了
但走到一半又想到說...
都來了!!!
所以就折回去付錢進去了XD

進去後遊客只有我一個...
剩下的是四個工作人員

這是大雄的房間



這是互動的佈景
你可以用頭去頂哆啦a夢
頂到他會很開心...


很大的哆啦a夢



工作人員會主動過來問你要不要拍照


好多銅鑼燒


這是他們常常聚集的空地


學校後山


這應該是如果電話亭吧@@
忘了進去看標示了~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XD


這是街景
站在前面左右移動會跟著移動


這可以躲在包包後面拍照
就很像是從皮包跑出來一樣


大雄又被欺負~哆啦a夢在後面天空找他


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看了標示是看不懂那個轉轉轉的有什麼功能
反正就是小夫家就是了


小夫~小時候卡通叫做阿福



靜香~小時候卡通叫宜靜


很多任意門


老鼠


時光機
也是可以站過去和哆啦a夢一起搭時光機
但我附近沒有工作人員可以幫我拍XD


他妹~哆啦美



這看起來好像有點把家裡房間亂調換的樣子


其實這不是鏡子XD



臺灣的卡通稱為王聰明


哆啦a夢和哆啦美用的道具之差別


哆啦美的時光機
圓圈圈會繞圈圈~XD


原本看完要出去了
結果工作人員跟我說哆啦a夢再十分鐘會來
可以憑入場時候拿到的拍照兌換券和他合照
所以就在重繞一次了...XD


Day 7-2(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函館空港HKD、smile hotel、けいちゃん
DAY 2-1 函館朝市、元祖八丼きくよ食堂、五稜郭、五島軒咖哩
DAY 2-2 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幸運小丑漢堡、大門橫丁、龍鳳拉麵
DAY 3-1 函館駅、大沼公園
DAY 3-2 大沼公園、沼の家糰子、super hotel、成吉思汗だるま、一風堂
DAY 4-1 旭山動物園號、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4-2 旭山動物園
DAY 4-3 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旭山動物園號、PICANTE湯咖哩、白木屋居酒屋
DAY 5-1 登別駅、登別伊達時代村
DAY 5-2 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地獄谷、卵と私蛋包飯、串鳥
DAY 6-1 Sapporo-Otaru Welcome pass、滝波商店、田中酒造、小樽運河
DAY 6-2 政壽司、六花亭、北菓樓、蒸汽鐘、串鳥、築地銀だこ
DAY 7-1 新千歲空港CTS、哆啦a夢樂園
DAY 7-2 哆啦a夢樂園、海老善、函館麵廚房、羽田空港HND、松山機場TS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