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3.10一個人日本北九州(博多、由布院、熊本、長崎、門司港、下關)自由行-文章總覽


 

DAY 1 桃園機場TPE、成田空港NRT、福岡空港FUK、博多TERMINAL HOTEL、白木屋居酒屋
DAY 2-1 JR北九州pass五日券、由布院之森、由布院、湯坪街道
DAY 2-2 金麟湖、一風堂總本店、中州屋台、ひげ將軍
DAY 3 九州橫斷特急、阿蘇火山、黑川溫泉、一蘭拉麵總本店
DAY 4-1 熊本城、舊細川刑部務
DAY 4-2 福岡YAHOO!DOME、WBC日本VS古巴
DAY 5-1 長崎原爆資料館、原子彈落下中心地、平和公園
DAY 5-2 大浦天主堂、GLOVER GARDEN
DAY 6-1 門司港、下關、唐戶市場、日清講和紀念館、赤間神宮、關門海峽大橋
DAY 6-2 壇之浦古戰場、藍羽橋
DAY 7-1 太宰府柳川觀光きっぷ、柳川遊船
DAY 7-2 若松屋 鰻魚飯、太宰府天滿宮
DAY 8 福岡空港FUK、成田空港NRT、桃園機場TPE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請問如果7月到北海道, 您覺得行程應該怎麼走才OK, 抱歉很冒昧請問您, 看過您的北海道之行覺得您堪稱為玩家,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您的天數和預算和喜好這部分我都不清楚
      所以很難給您建議
      抱歉

      刪除
  2. 天數為七天, 預算的話35000-40000, 沒特別的喜好, 純度假,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幫您排出精確的行程(因為我也沒夏天去過北海道)
      但是我可以查詢一下後給您提供一些初步意見
      例如城市以及景點怎麼跑比較順之類的

      只是因為最近工作繁忙
      所以可能需要至少兩個星期時間喔
      (至少到月底我都沒空...)

      另外再請教一下您是要自駕還是大眾交通運輸?

      刪除
  3. 非常感謝您, 我想要用大眾運輸, 因為我會帶著家人一起去(加我一共四位), 麻煩您了, 也感謝您願意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還是要請您能自己查多少是多少
      因為現在工作繁忙
      我能幫忙查的時間也有限就是了

      刪除
  4. 回覆
    1. 因為不確定您機票是打算怎麼飛的
      我先猜想您跟我是一樣的飛法(函館進新千歲出)

      然後經查您的天數跟我當時是一樣的

      所以以下建議

      1.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夏天去動物園啦(我是不喜歡夏天動物園的味道 而且最重要的是夏天沒有企鵝散步)
      所以旭川動物園那天我是覺得可以去美瑛
      要不要在美瑛住一晚就看您了

      2.伊達時代村&登別溫泉若是夏天不想泡溫泉
      則"札幌啤酒博物館+北海道大學+北海道神宮"也是個選擇
      但我個人蠻推薦伊達時代村就是了

      以上建議給您
      可以用我實際跑的行程來做參考與更改

      刪除
  5. 謝謝您的幫忙, 我研究看看如果有其他的想法再請教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太忙沒辦法給太多建議
      如果有問題可以再詢問
      不過北海道我比較了解的地方是道南道央部分
      因為我今年一月就是去兩個地區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