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九州(博多、由布院、熊本、長崎、門司港、下關)自由行 Day 4-2(福岡YAHOO!DOME、WBC日本VS古巴)


回到了博多駅後就前往福岡YAHOO!DOME要看WBC
其實在排行程買機票的時候就想說中華隊到底會不會打到東京的事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預算
就沒有預訂要去東京看球了
所以就到了福岡看日本對古巴

博多駅有公車直達巨蛋
在公車站的6號口
單程是220円

但是想說還是地鐵加走路看看
所以還是坐地鐵到唐人町駅再走過去

唐人町駅的手扶梯上有軟銀鷹的球員照


要走去巨蛋就從3號出口

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後再順著這條河走
走到途中其實就可以遠遠看到巨蛋了



福岡YAHOO!DOME


從Hawks town mall走過去
也可以順便逛逛或先吃飯


中午的時候沒吃
所以是下午餐
吃豬排蓋飯
這家店有當天球票或電影票可以打九折



到了福岡YAHOO!DOME
很大!!
光一圈逛好久…



手扶梯上也有軟銀鷹的應援


其中一個入口
不過我是網路購票
因此就是只能從2號門進入


這好像是軟銀鷹二連霸的雕像


進場的時候有金屬探測
手機皮包全部都要放在透明塑膠袋內
然後還要應該是檢查包包
會說應該的原因是
我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了一串日文
但他的動作是想看我包包
我用日文和他說我是臺灣人聽不懂日文
他又再用日文說一次
我就回說  check?
他就指著裡面說歹就古
然後大家就笑了他也笑了我也笑了XD

這在一進去的地方



遇到snoopy!!
他後來也是開球佳賓XD


買了一個球場便當
不過都不便宜…



進去場地後
真的好漂亮
在這種場地看球真的很享受
大螢幕畫質也爆炸好的…



在打擊練習的時候一直有球飛到界外或全壘打
所以有這個警示
而且工作人員都會注意飛球若要飛到界外觀眾席的時候會一直吹哨子要大家注意


軟銀廣告可愛的狗爸爸


賣啤酒的整場跑
放眼望去真的一堆
但必須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背著那麼重的一桶啤酒
還要一直樓梯走上走下
不管男女都滿臉是汗
真的超辛苦的


剛剛買的便當
我必須以我個人想法誠實的說
我真的不喜歡…
本來想在座位上吃的
但已經飛來兩顆打擊練習全壘打球
一顆落在我後面一排的旁邊兩個位置
一顆落在我前面左邊一排的位置
都被觀眾接殺XD
不管埋頭吃飯太危險了XD
低頭吃飯中的是天靈蓋耶XD
而且練習時候接到的球還要還回去
被打到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XD
所以就拿到外面吃了



其中一個大螢幕畫質很好


打擊練習中


剛剛說的軟銀廣告裡的狗爸爸XD


這張有點手震
這個叫可口可樂區
不只離球場很近外連高度也一樣
當然的價錢比較貴
而每個位置都有附頭盔讓你戴
不然界外球真的很危險


這是可開關的巨蛋屋頂


大螢幕開始在講WBC的事了


先播資格賽的晉級隊伍
電音三太子和中華隊!!!


今天是看日本對古巴


一開始要唱國歌和球員進場
這是A組的4個國家的國旗


開始介紹教練和球員


兩邊都介紹完了


兩邊先發陣容

開球是SNOOPY~XD



日本加油方式和臺灣差蠻多的
日本還會發自己球員的應援曲的單子


比賽前放的這張照片前面解釋過了



接著就是開打啦~



外野幾乎是全滿的狀態


坐太久四處晃晃
巨蛋內這電視非常多臺


在三振~np這些時候會有影片


這是在結束前攝影師跑過來拍其他地方


不過最後日本是輸球了

只是在這球場看球真的很舒服
日本人加油方式和臺灣也有不小差別
他們也會在某些選手上場時一直跳
地板都在震動
有那麼一點恐怖XD

結束後有準備臨時專車前往天神和博多
只是我不知道在哪…
就只好坐普通的公車回博多

真的很累…


Day 5-1(長崎原爆資料館、原子彈落下中心地、平和公園)

本系列遊記

DAY 1 桃園機場TPE、成田空港NRT、福岡空港FUK、博多TERMINAL HOTEL、白木屋居酒屋
DAY 2-1 JR北九州pass五日券、由布院之森、由布院、湯坪街道
DAY 2-2 金麟湖、一風堂總本店、中州屋台、ひげ將軍
DAY 3 九州橫斷特急、阿蘇火山、黑川溫泉、一蘭拉麵總本店
DAY 4-1 熊本城、舊細川刑部務
DAY 4-2 福岡YAHOO!DOME、WBC日本VS古巴
DAY 5-1 長崎原爆資料館、原子彈落下中心地、平和公園
DAY 5-2 大浦天主堂、GLOVER GARDEN
DAY 6-1 門司港、下關、唐戶市場、日清講和紀念館、赤間神宮、關門海峽大橋
DAY 6-2 壇之浦古戰場、藍羽橋
DAY 7-1 太宰府柳川觀光きっぷ、柳川遊船
DAY 7-2 若松屋 鰻魚飯、太宰府天滿宮
DAY 8 福岡空港FUK、成田空港NRT、桃園機場TPE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很特別的經驗。換地方吃便當那段太可愛。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