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個人日本北九州(博多、由布院、熊本、長崎、門司港、下關)自由行 Day 2-2(金麟湖、一風堂總本店、中州屋台、ひげ將軍)


金麟湖的特色好像就是湖面上會飄著一層薄霧
但今天來的時候沒有看到就是了
湖也不大
沒多久就可以走完了




然後就前往仙洞準備泡溫泉
路程中



仙洞的招牌做的很多
很好找



結果服務人員和我說沒有得泡…
我是不知道剛好我去的時候是休息時間還是就是沒得泡了…
反正就是沒泡到…-_-
只好往回走

路上隨拍



因為沒泡溫泉就多了一些時間出來
結果就跑去買清酒了…(摀臉)

溫泉泡不到我泡大眾洗腳池足湯可以了吧!!!
足湯在由布院駅裡面
要160円
可以拿到一張門票和一條毛巾
門票同時也是張明信片



正脫好鞋子要泡的時候忽然給我下起雨來-_-
風也變超大的
只是硬頸的我還是要泡XD
鞋子都脫了票都買了!!!
不泡怎麼可以XD
還好雨下一下就停了

這就是足湯池
有在冒煙
但是沒有很燙
泡了一下真的有感覺腳沒有那麼酸耶XD
是有沒有那麼神啊XD



這就是門票兼明信片


接著就又坐由布院之森要回博多
這次就有拿牌子拍照了XD


回到博多後先去張羅明天的早餐
因為明天的行程是我最緊張的一天
要很早起而且行程很趕
很怕有個不小心來不及坐車
所以就先到Krispy Kreme Doughnuts買來明天早上在車上吃


接著就到天神的一風堂總本店吃晚餐
話說…
吃到我以為我還在臺灣
整間店的客人幾乎都是臺灣人XD
一直聽到習慣的口音XD


點了赤丸和總本店才有的明太子飯



吃飽以後本來想去天神屋台走走
但是我怎樣都找不到在哪…
就想說去天神地下街走走



結果一進去八點整
許多店家開始拉鐵門…
我走可以了吧Q______Q

後來就去中洲屋台
不過我覺得也不好找
找好久才找到



從屋台外面看到價錢有一點恐怖
所以最後還是去吃原本昨晚要吃的ひげ將軍了XD


先前有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說可以請店員配
所以我就和店員說6根
請他配了
最後含啤酒剛好是1,500円
雖然比昨晚的白木屋貴
但覺得比昨晚吃的好吃

啤酒也比昨晚的更順


深色的應該是牛
淺色應該是豬
牛的話肉汁超多的~不過最後一塊有一點筋咬很久



在吃的時候其他東西陸續上來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培根金針菇那個我覺得不好吃
其他都很不錯

回飯店又買了兩罐XD


今天的戰利品
那兩盒是我姐托我買的明太子薯條
其他都是酒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照計畫走!!!


Day 3(九州橫斷特急、阿蘇火山、黑川溫泉、一蘭拉麵總本店)

本系列遊記

DAY 1 桃園機場TPE、成田空港NRT、福岡空港FUK、博多TERMINAL HOTEL、白木屋居酒屋
DAY 2-1 JR北九州pass五日券、由布院之森、由布院、湯坪街道
DAY 2-2 金麟湖、一風堂總本店、中州屋台、ひげ將軍
DAY 3 九州橫斷特急、阿蘇火山、黑川溫泉、一蘭拉麵總本店
DAY 4-1 熊本城、舊細川刑部務
DAY 4-2 福岡YAHOO!DOME、WBC日本VS古巴
DAY 5-1 長崎原爆資料館、原子彈落下中心地、平和公園
DAY 5-2 大浦天主堂、GLOVER GARDEN
DAY 6-1 門司港、下關、唐戶市場、日清講和紀念館、赤間神宮、關門海峽大橋
DAY 6-2 壇之浦古戰場、藍羽橋
DAY 7-1 太宰府柳川觀光きっぷ、柳川遊船
DAY 7-2 若松屋 鰻魚飯、太宰府天滿宮
DAY 8 福岡空港FUK、成田空港NRT、桃園機場TPE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