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一個人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自由行 Day 3-2(玄屋拉麵、京都、清水寺、坂本龍馬之墓、京都駅、丸龜製麵)


喝完了以後要去幫我姐找他要的清酒

一開始油長建議我可以去叫plaza的超市找
但是沒找到~結果plaza的店員還跟我90度鞠躬說抱歉囧
我受不起啊XD
然後回油長再問其他超市在哪總算被我找到了

在這間找到的



不過累了幾天其實胃口不是很好不會餓
但秉持著都來了的原則XD
所以還是去吃玄屋拉麵



我點的是酒粕拉麵


店內


因為有加酒粕所以湯頭有酒味
喝了一早的酒其實再聞到酒味...XD...但其實湯頭還是很好喝~XD~我還是喝光光XD


而這家的拉麵是直麵
有點像油麵的口感



接著就到伏見桃山駅前往京阪五条駅


隔了半年再次到了五条大橋這裡
還有漂亮的鴨川



相傳源義經和他的家臣弁慶就是在五条大橋相遇的
但是當時的五条大橋其實和現今五条大橋位置是不一樣的
約在現在五条大橋北方300公尺的松原橋的位置
而當時京都由平清盛所掌控
而平清盛邸的地區也被稱為六波蘿
因為平安時代的五条大橋也被稱為前往六波蘿公的聯絡道



這是鴨川


這條馬路真的很寬
正在前往清水寺途中


還有一公里
當時真的很想放棄XD


一樣是前往清水寺的途中


這麼陡是想嚇死誰...


總算到了...但遊客超多的
所以就外面拍一拍沒有再進去了
半年前也進去過了



覺得這個店員蠻可愛的XD
但他笑的有點間介的感覺XD


這麼多樓梯是想累死誰...
不過還好半年前是往上爬
今天是往下走
雖然很傷膝蓋但我沒有力氣再往上了-_-


超可愛的狗XD
恢復幕府時代就靠你了



樓梯走完又出現樓梯...


接著到了有關幕末志士的地方


在這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看一下...
腳真的太痛了都起水泡了
最後還是進去了XD

遠方有大佛


維新之道
全部上坡...


往坂本龍馬現在的家
入內料金300円
投幣的自動門


一堆樓梯
後面還有一堆...


總算到了...
不過因為太多人住在這了
不敢亂拍
所以就拍坂本龍馬和中岡慎太郎的



不知不覺爬那麼高了...
view很棒就是了



然後想說沒搭過日本的公車
就在八坂神社前搭上206公車
真是個錯誤決定...
擠到幾乎不能呼吸...Orz
總算到了京都駅


京都塔



有個國際姐妹都市音樂祭


晚上的京都塔


然後再坐地下鐵後轉阪急電車到了河原町駅
本來想說要不要回大阪了
但還是想吃看看很多人說好吃的丸龜製麵


拍照起來直接跟店員點比較方便


其實我不知道名稱XD
只知道我點半熟蛋和冷麵就是了
店內



攪拌以後還不錯
但沒有到讓我真的很驚豔
另外還點了海老和半熟炸蛋



晚上還是蠻熱鬧的


然後很順利的在特急開的兩分鐘前到河原町駅~XD
就再搖回大阪了

今晚的啤酒


今天的戰利品
橘色包裝就是我家老姐要我買的清酒利樂包裝
大罐的就是在月桂冠紀念館買的清酒


原本想說是養生行程
沒想到走到起水泡了...


Day 4-1(奈良、飛火野、春日大社、東大寺)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捷星航空、關西空港KIX、大阪海遊券南海版、道頓堀飯店、bmobile VISITOR SIM 1GB、四天王拉麵、大阪城公園
DAY 1-2 大阪海遊館、神座拉麵
DAY 2-1 松屋、明石海峽大橋體驗活動
DAY 2-2 Mouriya、有馬溫泉、銀の湯、三宮駅 弦
DAY 3-1 宇治、平等院、月桂冠大倉紀念館、伏見桃山、油長
DAY 3-2 玄屋拉麵、京都、清水寺、坂本龍馬之墓、京都駅、丸龜製麵
DAY 4-1 奈良、飛火野、春日大社、東大寺
DAY 4-2 平宗柿葉壽司、橿原神宮前駅、明日香村、づぼらや河豚料理
DAY 5-1 阪急一日券、吉野家、嵐山、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小徑
DAY 5-2 廣川鰻魚飯、嵐山公園、錦市場、白木屋居酒屋、Krispy Kreme Doughnuts
DAY 6 黑門市場、黑門三平 三平水產、一蘭拉麵、關西空港KIX
土產 一風堂拉麵
土產 京都抹茶布丁 (京のお抹茶プリン)

張貼留言

0 留言